兰帕德:很高兴取得零封 卡希尔:切尔西会越来越好

铁皮11-09 2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12轮,切尔西在主场2比0完胜水晶宫拿到英超六连胜,亚伯拉罕和普利希奇先后为蓝军破门,而兰帕德也成为了自2012年来首位取得英超六连胜的英格兰本土主帅。赛后,蓝军将帅谈到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亚伯拉罕(22岁38天)在此役收获个人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成为罗本(21岁342天)之后,切尔西队史打入十球第二年轻的球员。而普利希奇则为切尔西打入第二粒进球,他在代表蓝军出战的9场比赛中,美国国脚已经打入5粒进球,并送出4次助攻,刷新了个人赛季进球纪录。主帅兰帕德表示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在两个半场开局都做得非常好,球队掌控了比赛,很高兴能够取得零封。小将们的表现都很出色,他们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个级别水平的比赛。”

此役为球队先拔头筹的亚伯拉罕表示:“最重要的就是拿到三分,在中场休息时,教练和我们说要保持专注,机会会到来的。水晶宫踢得很不错,他们的团队防守很成功,他们限制了我们的足球风格。”

作为前切尔西球员,水晶宫中卫卡希尔此役重返斯坦福桥球场,他感谢了蓝军球迷们对他的欢迎:“回到这里的感觉很奇怪,这总会让人有些激动和异样,感谢球迷们的热情。我在这里度过了很长的职业生涯和生活时光,我在这里有很多的回忆,但作为一名球员,生活就是如此,你会转会离开。”

“我们遇到了一支状态非常好的球队,今天的比赛非常困难,我们上半场的防守工作做的不错,但首粒失球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打击,比赛天平倒向了他们一边。今天我们踢得不错,而切尔西的小伙子们踢得很艰难。我作为一名切尔西球迷,看到小伙子们得到机会感到非常开心,随着经验的积累,他们会越来越好。”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