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进赫塔管理层 曲线超车“上位”柏林主帅?

杨子江11-09 06: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非常突然地,克林斯曼就重返了德甲。但不做教练,也不做CEO,而是成为了柏林赫塔顾问委员会的成员,柏林赫塔官方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

今年9月份,德媒曾经传出消息,称克林斯曼会进斯图加特的管理层。但此后不久,克林斯曼就澄清他拒绝了斯图加特的邀请,此后又有传闻说,他会执教厄瓜多尔国家队,不过这一消息也无疾而终。倒是此番赴柏林赫塔任职,却是100%的官方消息,以这样一种另类和令人想不到的方式,这名德国足坛的名宿重返了德甲。

上周五,投资人拉斯·温德霍斯特将其持有的柏林赫塔的股份提高到了49.9%。这位柏林赫塔的主要投资人,是一名还不到43岁的德国企业家,据悉,正是他说服了克林斯曼重返德甲。有消息说,在本周六的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温德霍斯特将和克林斯曼一起观看柏林赫塔同莱比锡RB的比赛,此番重返德国足坛,克林斯曼成为了柏林赫塔9名监事会成员中的一人。克林斯曼的儿子尤纳坦于2017-2019年在柏林赫塔效力过两个赛季,除了温德霍斯特的邀请之外,这很可能也是推动克林斯曼加入首都球会的一个因素。不过尤纳坦已经于去年夏天加盟了瑞士超球队圣加仑,并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自2016年从美国队的帅位离职之后,克林斯曼就并未再从事与足球相关的工作,直到此番加入柏林赫塔。不过本赛季的德甲联赛,柏林赫塔展现出的竞争力依然有限。上周在柏林德比输给升班马柏林联后,主帅乔维奇也感受到了空前的压力,如果本周再输给莱比锡RB,乔维奇的帅位可能不保,那么克林斯曼在柏林的地位就很微妙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