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何时复出?锡安并不着急 “我又不是永远不打”

林克11-09 0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林克报道

最近在鹈鹕队的训练馆中,一个所有人都熟悉的面孔经常出现。凡是进入到这个训练馆当中的人,很难不注意到锡安·威廉姆森,这位身高2.01米,体重接近130公斤的大个子从任何人身边走过,那种压迫感都会立刻袭来。

而除了这种身体上的存在感外,鹈鹕队内的气氛也让锡安不容忽视。本来,这位被鹈鹕选中的状元身上,寄托着球队未来的希望。但因为伤病他现在只能坐在场边,看着自己的球队以1胜6负的成绩在西部垫底。

在当地时间11月5日,当锡安久违地出现在球队训练馆中。球队战绩不佳,他自己也不能上场比赛,但锡安在训练馆中还是显得很放松,时不时地跟队友们开开玩笑,让整个训练馆的气氛都变得很不一样。

虽然在公开场合不便表态,但是私下里,锡安还是会跟相熟的媒体聊上几句。针对所有人都关心的伤势恢复情况,他也给大伙吃了颗定心丸。锡安没有详细地介绍自己恢复过程中都进行了哪些训练,但是他表示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向前进行中。而过去这段时间,他每天都觉得自己比前一天变得更为强壮了。

“一切都进展顺利,每一天我都觉得自己变得更好了,”锡安说,“我真的每天都觉得身体更强壮了,我的训练师和球队工作人员们也都这么认为。每一天,我都能感觉到自己身体发生的变化。”

锡安的状态在越变越好,但鹈鹕队的情况似乎正在越来越糟。球队开局阶段接连输球,战绩一路下滑。锡安在没有进入联盟之前,就被认为有望改变鹈鹕上赛季的面貌,毕竟他被视为最近10年最具潜力的新秀。而他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又是那么亮眼,跟如今鹈鹕常规赛的开局形成了极为鲜明的反差。

时至今日,锡安受伤的很多细节还不得而知。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当地时间10月13日与马刺的那场季前赛中的某个回合,导致了这位潜力新人的膝盖出现伤情。

在刚刚受伤的时候,锡安也因为自己不能立刻开启职业生涯而感到失望,但是当他明白手术是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后,反倒没有了那么多烦恼。手术结束之后,他的注意力就全部集中在如何让自己的尽快恢复健康这个问题上了。

“起初的确很难受,但我又不是永远打不了,”锡安说,“我现在的心态就是要以更为强壮、更为出色的姿态回来,这样我才能真正地帮助到我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