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我并没有宣泄不满 只是在做建设性的批评

宁穆11-09 0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和维罗纳的比赛之前,孔蒂免不了谈到在输给多特蒙德之后的那番言论。尽管气氛和之前相比好了很多,但同样能看出来,孔蒂还是一点都不懂得委婉。

孔蒂表示,“这不是什么宣泄,而是一种非常有建设性的方式,为的是让人明白到底哪里犯错了,这番话不指向任何人。我被请到这里就是为了改变国际米兰,我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是为了让国际米兰变得更好。”

随后他进一步补充,“我希望重申一些观点,从私下来说,俱乐部管理层是最先意识到,到底这支球队应该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我们在这一点上是彼此认同的。双线作战的时候,应该事先想到伤病问题,而我们在这一点上应对有些慢……”

对于锋线上出现的伤病减员,孔蒂并不担忧,“我对埃斯波西托有非常强的信心,将首发位置交给他,我一点不担心。我也让青年队的丰塞卡和维尔加尼来到了一队。”和维罗纳的比赛,森西可能将无缘首发,对此孔蒂表示,“他因为内收肌的问题正在努力恢复,我们明天再去评估。”

对于自己的目标,孔蒂表示,“我来到这里就是希望改变9年来国际米兰一无所有的现状,斯帕莱蒂最近两个赛季的工作非常出色,但我是带来希望的人。要获得改变,是需要所有人努力的。若是我给某些人制造了麻烦,我非常遗憾,但我不能扭曲自己,我一直都对自己、对教练组要求很多,一直都追求完美,出于这一点,我不可能满足。”

随后他又进一步对自己的态度做了解释,“所有人应该团结起来,若这样还不能改变,那真的很遗憾,这意味着我们都在混日子,我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是否有能力更进一步,去面对暴风雨。”

而在发布会最后,他也又一次谈到转会市场,“我们没有对于一些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预判,我对于现在的球员和阵容都满意,但我们过于肤浅地关注数量,这也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