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索:球迷批我有道理,可我是免费来的啊……

彭雷11-08 2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与尤文图斯之战,AC米兰的阵容中是否有苏索还是个疑问,伤病是一方面,战术打法选择也是一方面,曾经的“米兰大腿”这个赛季甚至是从上赛季开始就承受了很多非议。夏窗时,就有过说法,米兰财务危机,必须卖人求生,而队内能卖出价钱的就是唐纳鲁马和苏索了,小门神应该不会离开,但苏索曾经无限接近罗马,最终还是留下了。

新赛季开始后,只是对斯帕尔的比赛中打入绝杀任意球,其他比赛中表现确实一般,关键是内切横切很“罗本”(套路),但效果始终一般,感觉就像绝招被别人破解了。皮奥利刚上任时,社交网络上的话题是“皮奥利OUT”,后来变成了“苏索OUT”,结果就来了个对斯帕尔的精彩破门。可惜随后训练中受伤,苏索错过了与拉齐奥之战,米兰输球这下可怪不到苏索了。

与尤文大战之前,苏索接受了《体育周末》杂志的采访,“我很理解球迷们的嘘声和批评,因为我和我的队友在这一段时间里确实做得不够好,球迷们有权利表达自己的意见。但我不需要证明自己什么,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我的能力是什么,球迷们也知道我能做到何种程度,否则他们也不会批评我。一名球员如果都不会被球迷们批评,说明球迷们根本没有期望什么。”

苏索继续说道,“我非常希望留在米兰,我喜欢这里的生活。两年时间里,我有很多次机会离开这里,但我没有这样做。客观说,我是免费加盟的,正因为如此,我相信我在米兰的整体‘创收’还是不错的。我想对球迷们说,请你们相信我。”无论话里话外是什么意思,最重要的还是场上表现,如果苏索对尤文图斯能有“大腿”级别表现,相信球迷们会重新支持苏索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