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确认埃德松缺阵 对阵利物浦布拉沃将出战

安古洛11-08 2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本周日,英超将上演焦点之战,利物浦坐阵主场对阵曼城。在此前的欧冠比赛中,曼城主力门将埃德松因伤提前离场,在这场焦点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确认,埃德松因伤无缘出战本场比赛。

“周日的比赛,埃德松无法出战,我也无法确定他会缺阵多久。我们还有其他的门将,布拉沃在联赛杯的比赛里表现出色,他也为智利国家队出战过很多场比赛。”瓜帅这样说道。

榜首利物浦目前领先排名第二的曼城6分,有记者向瓜帅问道:若此役失利,会如何?瓜迪奥拉回答称,“我也不知道… 但英超不会在11月份就结束,我们之后还有很多比赛。如果这场比赛输了,我们的形势会很困难,看利物浦这个赛季的架势,他们输不了几场比赛。”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