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恒大4大入籍新援只能暂留2人 洛国富豪言落空?

安晓君11-08 14: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有关部门给中国足协开放了50个入籍球员名额。另外,就现在的情况来看,2020赛季中超,每家俱乐部可以注册2个入籍球员,只能上场一个入籍球员。

目前已经有9名球员成功入籍,分别是北京国安的李可、侯永永,山东鲁能的德尔加多,广州恒大的艾克森、蒋光太、高拉特、阿兰、费南多、洛国富。这其中,李可、侯永永、德尔加多、艾克森以及蒋光太已经代表各自俱乐部出场,剩下4人还没代表所属俱乐部出场。

另外一点,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目前被讨论得最多的一个方案是,2020赛季中超,每家俱乐部可以注册2个入籍球员(新增注册名额),只能上场一个入籍球员。所谓新增注册名额,以广州恒大为例,本赛季已经为恒大出过场的艾克森和蒋光太将作为内援注册,而阿兰、高拉特、费南多以及洛国富都将作为新增注册名额。如果这个方案最终通过,那么恒大只能在上述4人中选出2个,其他2个人只能继续租借出去。

也就是说,一旦这个方案通过的话,恒大下赛季每场比赛都可以有三名入籍球员出现在球场上,这将极大提升恒大的账面阵容。而对于山东鲁能来说,目前有德尔加多这一位入籍球员,2020赛季注册2位入籍球员的话,下赛季每场比赛总共能出场的入籍球员是2人。

当然,从另外一点来说,恒大的阿兰、高拉特、费南多以及洛国富,哪两位会被租借出去?之前,洛国富曾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在2020年,我将会在恒大开启新的挑战。”但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洛国富是上述球员里面唯一一位本赛季在中甲踢球的球员,下赛季很有可能继续被租借出去。

至于其他三位,高拉特本赛季一直在养伤,但下赛季回归已经是板上钉钉,一旦高拉特找回之前的状态,他绝对有能力再次成为恒大的进攻核心。阿兰本赛季在天海出场24次打入8球,而费尔南多本赛季在重庆以及华夏幸福总共出场22次打入5球并送出6次助攻。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