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高人胆大!奥沙利文豪言对阵罗伯逊10秒以内出杆

李尔11-08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正在英国考文垂进行的2019年冠中冠已经结束了全部四个小组的争夺,最后一组出战的奥沙利文有惊无险地连胜怀特和希金斯,闯进四强。

小组赛第一场和吉米·怀特的比赛,奥沙利文一度0比3落后,但最终还是连胜四局力挽狂澜。随后他在小组赛决赛里,又以6比3的比分战胜希金斯,成功从该组中突围。这已经是奥沙利文与希金斯之间的第70次交手,两人自1994年迪拜精英赛上初次相遇以来,奉献了无数经典战役。尽管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如今都以不再年轻,状态也时有欺负,但毫无疑问他们仍然是球迷最期待看到的组合。“希金斯打得不太好,我也打得很一般。我只是很走运,最后获得了胜利,”奥沙利文在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时说道,“我很喜欢和他打比赛,每一局都很喜欢。”

奥沙利文在上一站玉山世界公开赛的比赛中首秀即遭淘汰,好在这种“消极”的状态在回到本土后有所减轻。不过无论是在和怀特的第一场对阵还是和希金斯的小组决赛中,他还是出现了一些失误。奥沙利文解释说这并非是场地和环境改变所造成的,他表示:“这个场馆不错,球台也很好。我想每个人都会喜欢在这里比赛的。”

谈到即将要在半决赛对阵状态出色的尼尔·罗伯逊,奥沙利文显得并不担心,他十分轻松地说道:“我在尝试缩短击球时间,如果可能的话,我想降到10秒之内。”这番豪言也引发了现场一众记者的欢笑,奥沙利文继续说道:“如果成功的话,那肯定会很有趣!”

文/李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