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大胜武磊被评最低迷前锋 替补触球8次0射门

安晓君11-08 0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第4轮,西班牙人坐镇主场6比0大胜卢多戈雷茨,武磊第71分钟替补出场整体表现一般,《每日体育报》给武磊打出了5分的低分。

本赛季西甲已经过去了10轮,武磊出场时间达到了522分钟,但在进球和助攻方面都是颗粒无收。不过,武磊在欧联杯上打入2球并送出1次助攻。

今天凌晨的比赛,武磊在第71分钟替补出场,在出场的20分钟时间里,武磊触球只有8次,传球次数只有8次,但没有射门。此外,武磊还有1次争顶,另外他在过人、抢断等数据上都是0。

比赛结束后,《每日体育报》给武磊打出了5分的低分,是西班牙人队出场球员中最低的一个。《每日体育报》表示:“他仍然是所有前锋中最迷失的那一个。”

其余球员中,卡莱罗和迪达克都是7分,洛萨诺7分,格拉内罗8分,梅伦多一传一射8分,坎普萨诺和巴尔加斯同样是8分。

《阿斯报》报道称:“他在场上并没有带来多少影响。”与此同时,数据统计网站《whoscored》给武磊打出了6.3分的分数,也是西班牙人队阵中最低的一位。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