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西班牙人6比0提前2轮出线 武磊替补出场

高雯11-08 0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00,欧联小组赛第四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保加利亚劲旅卢多戈雷茨。上半场,梅伦多首开纪录,路易斯-洛佩斯头球建功,巴尔加斯命中点球,而卢多戈雷茨两名球员被罚下。下半场,坎普萨诺和佩德罗萨、费雷拉进球,武磊替补出场。最终西班牙人6比0狂胜卢多戈雷茨,目前以10分领跑本组积分榜,并且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

尽管西班牙人在西甲战绩糟糕,12轮之后排名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不过在欧联杯中,西班牙人状态爆棚,前3轮2胜1平保持不败,以7分领跑积分榜。卢多戈雷茨最近欧战6次客场比赛,仅获得1胜3平2负的成绩,该队5次对阵西班牙球队全部输球。而西班牙人在欧联杯小组赛中还没有输过球,此前11场比赛8胜3平。两队本赛季小组赛首次交锋中,西班牙人客场小胜对手。本场比赛,武磊未能获得首发机会,而西班牙人则将在周末客场挑战马竞,主教练马钦对主力球员进行了部分雪藏。

第4分钟,西班牙人取得闪电进球。格拉内罗右侧传中,梅伦多在点球点附近得球打远角得手,西班牙人1比0卢多戈雷茨。第11分钟,拉斐尔-福斯特后场处理球失误,坎普萨诺上抢成功将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福斯特拉倒坎普萨诺被红牌直接罚下。第15分钟,西班牙人右路角球开到禁区,路易斯-洛佩斯前点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第18分钟,格拉内罗左路角球开到禁区,路易斯-洛佩斯在后点力压对方球员头球破门,西班牙人扩大领先优势,2比0卢多戈雷茨。第27分钟,迪达克禁区前沿劲射被对方门将挡出。

第33分钟,巴尔加斯抽射打在禁区内古拉尔斯基的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古拉尔斯基吃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巴尔加斯主罚命中,西班牙人3比0领先卢多戈雷茨。第40分钟,巴尔加斯左路传中,梅伦多中路跟上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到后击中立柱弹出。第43分钟,贝尔纳多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上半场西班牙人3比0领先卢多戈雷茨。

第52分钟,梅伦多挑传禁区,坎普萨诺跟进射门得手,西班牙人4比0卢多戈雷茨。第58分钟,洛萨诺接格拉内罗分球后远射高出横梁。第67分钟,西班牙人开出战术角球后传入禁区,迪达克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9分钟,巴尔加斯在禁区前劲射高出横梁。

第71分钟,武磊替换梅伦多出场。第73分钟,科尔夏传中,佩德罗萨在禁区左侧得球后抽射建功,西班牙人5比0卢多戈雷茨。第76分钟,西班牙人打出精彩配合,巴尔加斯斜塞禁区,费雷拉跟进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挑射破门,西班牙人6比0卢多戈雷茨。第84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格拉内罗主罚发到禁区,费雷拉头球攻门顶偏,最终西班牙人6比0狂胜卢多戈雷茨。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18-科尔夏、6-路易斯-洛佩斯、20-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第46分钟,3-佩德罗萨)、24-卡莱罗、17-迪达克、14-梅伦多(第71分钟,7-武磊)、26-洛萨诺、23-格拉内罗、22-巴尔加斯、31-坎普萨诺(第65分钟,9-法昆多-费雷拉)

卢多戈雷茨出场阵容:23-伊利耶夫、3-内德雅尔科夫、90-拉斐尔-福斯特、5-特尔济耶夫、4-西西尼奥、25-巴吉、84-马塞利尼奥(第21分钟,22-伊科科)、44-古拉尔斯基、88-万德森(第78分钟,18-季亚科夫)、92-卢科基、28-科塞鲁(第38分钟,12-安德里亚南泰奈纳)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