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曼吐槽中超使用VAR:漏洞百出 实在太荒唐

周佳骅11-07 2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5月,克里斯·科尔曼因战绩不佳从河北华夏幸福下课,在这之后,这位威尔士名帅就一直赋闲在家。在接受《太阳报》的专访时,科尔曼回想起在中超执教的经历,并否定VAR对比赛的介入:“我在中国的第一个赛季,取得了成功,拿到了联赛第六名的成绩。可VAR实在是荒唐,这完全得看运气。”

2018年6月,科尔曼接替佩莱格里尼,出任华夏幸福的主教练。上赛季后半段,国足U25集训队展开长期集训,并从各家俱乐部抽调了不少主力。虽然不能接受这样的做法,可科尔曼还是努力去适应:“首个赛季的后半段,我有5名球员要去参加军训,并缺席了6场比赛。即使面对这样的情况,你都不得不去适应,你甚至都不知道下场比赛,又会发生什么。”

尤其令科尔曼无法忍受的是:重金引进的VAR系统,在比赛中漏洞百出:“VAR实在是荒唐,我们对阵江苏苏宁时,他们打进1球,但越位近2米,我(跟裁判)说:‘他明显越位了’,裁判去看VAR并认定进球有效,我只能坐在教练席放声大笑。随后,我们迎战北京国安,在比分战成1比1时,主裁判给我们一粒点球,并去回看VAR。我当时就说:‘我们不该得到这粒点球’,我甚至要求球员放弃,因为这确实不存在,但VAR还是给出了点球的判罚,我们最终以2比1取胜,(VAR)这完全得看运气。”

在谈到自己的翻译时,科尔曼倒是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我真的很幸运,T(科尔曼对翻译的昵称)是一名非常好的翻译,当我在更衣室情绪失控的时候,他不仅只重复我的话,他还试图模仿我的动作,我也会骂一些中国的脏话。”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