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开花!中超射手王入选国家队 冲击欧预赛金靴

周佳骅11-07 14: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打破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之后,埃兰·扎哈维又有了新目标!日前,以色列队主帅安迪·赫尔佐格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在广州富力踢球的扎哈维和萨巴都榜上有名。欧预赛小组赛最后两轮,以色列将先后迎战波兰和北马其顿,虽然出线希望十分渺茫,但暂列射手榜首位的扎哈维(8场11球),有望首次荣膺欧预赛的金靴奖。

上个国际比赛日,以色列在客场不敌奥地利,在主场以3-1战胜拉脱维亚。前8轮小组赛战罢,“蓝白军团”以11分暂列小组第五位,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最后2轮小组赛,这位中超射手王也希望继续进球,并荣膺欧预赛的最佳射手:“我现在还排在射手榜的首位,我们还有2场比赛要踢,继续进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当然具备这样的实力,但有时得顺其自然。”

以色列欧预赛名单

门将:阿里埃勒·哈鲁什(鹿特丹斯巴达)、格拉菲(特拉维夫工人)、马西亚诺(希伯尼安)

后卫:埃利·达萨(特拉维夫马卡比)、洛艾·塔哈(贝尔谢巴工人)、梅纳赫姆(特拉维夫马卡比)、阿布德·艾尔哈迈德(凯尔特人)、本·哈鲁什(洛克伦)、塔瓦塔(卢多戈里耶)、德加尼(特拉维夫工人)、蒂比(特拉维夫马卡比)

中场:卡亚勒(查尔顿)、纳特赫(贝尔格莱德游击)、比东(凯尔特人)、格拉泽尔(特拉维夫马卡比)、加比·金道(耶路撒冷贝塔)、哈齐扎(特拉维夫马卡比)、埃尔姆基斯(霍芬海姆)、拉维(特拉维夫马卡比)、科亨(特拉维夫马卡比)

前锋:达布尔(塞维利亚)、维斯曼(沃尔夫斯贝格)、迪亚·萨巴(广州富力)、扎哈维(广州富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