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首次入喀麦隆国家队 回中超能否成保级奇兵?

陈冷11-07 1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喀麦隆国家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本赛季中期转会加盟中超深圳佳兆业的约翰-马里位列其中。这也是26岁的马里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喀麦隆国家队。

在上赛季在梅州客家在28场比赛中砍下24球,并拿下当赛季中甲联赛金靴之后,马里在本赛季延续着给力的状态。在上半赛季,马里代表梅州客家,在中甲联赛登场15次打入12球。在赛季中期转投中超深圳佳兆业之后,马里虽然没有彰显出深足保级奇兵的特质,但12战9球的数据也足够给力,成为深足阵中射手王。在今年10月的中超第26和27轮比赛中,马里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并以9.0最高分入选著名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的中超联赛10月最佳阵容。

首次入选喀麦隆国家队的马里,曾入选过喀麦隆U20队,出场8次打入5球。本届非洲杯预选赛,马里所在的喀麦隆队分在F组,对手有佛得角群岛、莫桑比克和卢旺达。北京时间11月14日,喀麦隆队将主场对阵佛得角群岛队;北京时间11月18日,喀麦隆队将赴客场与卢旺达队较量。而在结束了这次国家队之旅后,马里还将承担起帮助深足保级的重任。北京时间11月23日,深足就将做客挑战泰达,并在4天后在主场PK建业。在经过非洲杯预选赛征程后,不知马里能否克服在国家队的消耗,保持好竞技状态,成为助力深足保级的关键先生。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