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富豪榜:许家印第3 王健林缩水682亿

安晓君11-07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7日,福布斯发布了2019年中国富豪榜,马云蝉联榜首,恒大老板许家印位列第三位,万达老板王健林的财富大幅缩水682亿元下滑到第14位。

本次福布斯富豪榜上,马云以2701.1亿元的财富蝉联第一,接下来是腾讯老板马化腾的2545.5亿元人民币,排名第三的是恒大老板许家印的1958.6亿元。作为对比,之前10月份的《胡润百富榜》上,许家印同样位列第三,财富为2100亿元。广州恒大俱乐部目前在中超联赛中以1分优势领跑,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他们有很大机会重夺联赛冠军。

之前排名比较靠前的万达老板王健林财富缩水682亿元,财富额为883.9亿元,位列第14位。大连一方俱乐部目前积34分在在中超位列第9位。江苏苏宁以及国际米兰老板张近东的财富为586.9亿元,位列第30位。

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老板王文学财富353.5亿元,位列第57位。华夏幸福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佳,目前积29分位列第13位。江苏苏宁目前在中超位列第5位,而国际米兰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在意甲仅以1分劣势屈居尤文图斯之后而位列第二位。

另外,广州富力老板张力的财富为208.6亿元,位列第110位。富力本赛季一直在为保级而战,目前积32分位列第11位,目前已经提前保级成功。武汉卓尔俱乐部老板阎志的财富为152.7亿元,位列第158位,俱乐部积38分,在中超位列第6位。此外,大连一方的孙喜双也进入榜单,孙喜双的财富为77.8亿元,位列第353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