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科斯塔替补绝杀 尤文2比1火车头提前出线

霍尔顿11-07 04: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欧冠小组赛D组第4轮,尤文图斯远征俄罗斯,客战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开场3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造成吉列尔梅脱手,拉姆齐补射先下一城,米兰丘克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完成绝杀,帮助球队在莫斯科的冷雨夜中拿下一场艰难胜利。最终尤文2比1客胜莫斯科火车头,积10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 欧冠D组第4轮

莫斯科火车头1比2尤文图斯

(12’米兰丘克/3’拉姆齐、90+2’道格拉斯·科斯塔)

3’0比1 C罗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直接抽射打门,吉列尔梅扑救脱手,皮球落到门线上,拉姆齐上前补射破网。

12’1比1 米兰丘克头球击中立柱,什琴斯尼扑救未及,皮球弹到门前,米兰丘克拍马杀到补射得手。

90+2’1比2 道格拉斯·科斯塔得球后内切连过3人,与伊瓜因打出撞墙配合,科斯塔捅射绝杀。

【数说】

【2】尤文小组赛三连胜,以3胜1平的战绩提前2轮出线,这也是斑马军团自2008-09赛季以来首次在欧冠小组赛中提前2轮出线。

【300】拉姆齐首开纪录,打入尤文在欧冠中的第300粒进球。尤文成为第5支完成欧冠300球里程碑的球队,前四分别是皇马(554)、巴萨(506)、拜仁(470)、曼联(373)。

尤文图斯阵容(4312):什琴斯尼/达尼洛、博努奇、鲁加尼、阿莱士·桑德罗/赫迪拉(69’道格拉斯·科斯塔)、皮亚尼奇、拉比奥/拉姆齐(64’本坦库尔)/伊瓜因、C罗(81’迪巴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