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即将亲临现场助威林书豪?听听当事人怎么说

季孟年11-06 12: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上周日,林书豪率领北京男篮在客场以103比81击败了天津男篮,拿到了赛季揭幕战的胜利。三天之后的今天,他将和队友们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其对手将会是山东男篮。

今天一早,北京队的球员们便来到了五棵松体育馆内,开始进行赛前的热身。林书豪显得非常兴奋,训练时候的手感也是相当理想。虽说他已经代表北京队征战了不少热身赛,还打了CBA季前赛,并且与天津队进行了常规赛首战的PK。但林书豪还从没有在北京主场进行过哪怕一场比赛。

此番对阵山东,是他第一次以五棵松体育馆主人的身份出战。在赛前林书豪分享了自己的心情,他说道:“已经等了很久,终于有机会在北京打球。我们此前的季前赛、热身赛、常规赛的第一战都没有在五棵松,今天晚上应该非常好玩。”

然而,山东队可并不是一个容易被击败的对手。虽说如今山东男篮的整体实力与此前几年有一定的差距,且他们仍处在阵容的磨合期当中。但山东队在面对北京队的时候有着明显的内线优势,这让林书豪以及他的队友们或许很难应对。不过,北京队在外线以及锋线上的实力也要强过山东队。因此林书豪就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

“我们不是靠一个人去打球,而是靠我们的团队。我们的特点是我们的团队,比赛不会有太多的一打一,我们一直相信我们的体系,相信我们的队友,争取打得更无私一些。”

此前几个赛季,北京队就是联盟团队篮球的代表。现如今看来,林书豪的到来依旧不会改变这一切。而除了场上之外,在场下林书豪同样也是红人。早在他刚刚与北京队签约的时候,著名歌星周杰伦就表示会来现场观战林书豪的比赛。接下来北京队有连续的三个主场,北京的球迷们能够在五棵松等到周杰伦吗?

对此,林书豪在今天也向媒体们透露,未来的三个主场周杰伦暂时还不会前来五棵松观战。“未来的三场比赛,他还不回来。但是,我们有谈过。未来看他有没有时间,因为我们也都知道他很忙。我永远不会给他压力,但还是希望他可以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