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大逆转 赛季计划就错了?孔蒂这是甩锅马罗塔?

鲁林11-06 07: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比0领先,形势大好的情况下,居然连丢三球,惨遭大逆转。国际米兰的欧冠小组出线形势,从一片光明瞬间变得极其渺茫。


对此,蓝黑主帅孔蒂极为愤怒,“本赛季在计划时犯了很大的错误。我已经不想再说这个了,受够了。”

就对巴塞罗那一样,国际米兰上半场领先,但在下半场,结果完全崩溃了。
“这是发生在巴塞罗那同样的事情。事实上,情况更糟,因为我们拥有两球优势。”赛后对意大利天空体育,一个明显心灰意冷的孔特耸了耸肩。

“这是令人失望的,但我能说什么?他们告诉我,我应该在电视上多笑。我应该总是说同样的事情,成长的过程,一步一步地走,所以只要问我一些问题,我会试着回答。我甚至不想在下半场发表评论,因为有太多的借口,我不想再编了。我只是希望这种类型的比赛,能让那些该了解的人了解。小伙子们正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前进,我只能感谢他们在这段时间里所做的一切。他们不能给予更多。这让我很恼火,我希望这次失败也会激怒我的球员。我们只能工作,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我只是厌倦了一遍又一遍地说同样的话,我希望经理能来这里说一些话。我不在乎一月或二月的转会窗,我们本应该计划好这个赛季,要好得多。我们证明了,如果我们在状态上,我们可以挑战任何人,但是有些球员已经不间断地比赛很长而没有休息,我受够了。你可以从下半场得出这样的结论。”

孔蒂言下之意,是把锅甩给俱乐部转会不力?夏季转会时,孔蒂曾公开抱怨要求卢卡库而没有到位,当时马罗塔要求他再耐心等等,最后果然卢卡库来了。但是如今孔蒂再抛出这番言论,还是在指责管理层没有给他挖来足够的球员,导致双线作战难以承受负担。
“这不是俱乐部的问题,我们必须共同努力,并且犯了很大的错误。我们不能在意甲和欧冠双线作战,不断被推到极限。我还得和球员们谈谈,因为我们和萨索洛的比赛,从4比1被追到4比3,所以这不仅仅是这样,而且球员们确实有借口,否认我们目前的状态是没有意义的。”

“我们是国际米兰,所以我们都必须审视自己,并意识到我们...事实上,我本来想再次引起争议,但是不,现在就别再说话了。我真的被嘲笑了,因为我们不能做比这更多。我们已经达到了极限。”
目前巴塞罗那8分,多特蒙德7分,国际米兰输掉此战后,只有4分。多特蒙德如果能拿下小组垫底的布拉格,那么即使输给巴萨,至少有10分。这意味着国际米兰必须两连胜,击败布拉格和巴塞罗那,这样至少与多特蒙德同分,而国际米兰相互成绩占优,可以出线。
然而要击败巴塞罗那,确实困难很大,何况以国际米兰和布拉格各自表现出的状态,国际米兰能不能客场拿下布拉格都是疑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