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罗纳球迷代表:叫巴洛特利黑鬼有啥问题?抓我啊

铁皮11-04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布雷西亚与维罗纳的比赛中,巴洛特利遭到了维罗纳球迷的种族歧视。而作为维罗纳球迷组织的代表,卡斯特里尼的发言令人咋舌:“他有意大利国籍,但他不是意大利人,他永远不会是。巴洛特利听到了那些歌曲,那是我们认同的一种文化,嘲讽一些球员就是我们的乐趣,我们会取笑秃头的球员、长发的球员、意大利南方来的球员和黑人球员,但我们做这些并不是出于政治目的或是种族歧视。而巴洛特利就是个小丑。”

卡斯特里尼还拿维罗纳阵中的意大利哥伦比亚双国籍球员埃迪·萨尔切多辩解:“我们球队中也有一名黑人,昨天还进球了,整个维罗纳都会为他鼓掌。说个‘黑鬼’有问题吗?警察会因为我说‘黑鬼’而来抓我吗?或者对我做出警告?”他还表示巴洛特利把球踢飞时甚至都没有意识到真正的原因:“他应该等待裁判的判罚,那些叫声只是来自于四个人,而这些只是被那些制作视频的人听到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维罗纳俱乐部主席塞蒂却表示,维罗纳球迷有时会嘲讽球员,但他们并非种族主义者:“我们的球迷中没有种族主义者,如果有,我们会做出强烈谴责。我要强调一点,今天在球场上什么都没发生,球迷们只是调侃了巴洛特利。”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