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球队正在进步 米兰已经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铁皮11-04 0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在主场1比2被拉齐奥绝杀,11轮过后,米兰暂时积13分排在意甲第11位,但在红黑军团主帅皮奥利看来,球队正在进步,米兰已经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我认为球队正在进步,当然对于目前积分榜的情况来说,获胜很重要,但我们今晚的表现足够出色。我们给对手制造了不少威胁,一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我们还和对手战成平局,我相信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所能做的就是沿着这个方向不断改进,我看到了一支奋战了95分钟的球队,而不是一支挣扎、恐惧或垂头丧气的球队。”

“我们还是犯下了一些错误,比如应该把握好传球的时机,不过在我刚刚接手球队时,那些球员看上去即着急而又恐惧,而现在在他们身上已经看不到这些了。”

“如果你看到了两个失球的话,你会发现我们在防守中拥有人数的优势,但我们没能正确地阅读当时的情况,这些方面是我们还需要改进并尽快做出反应的事。我们必须意识到,这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我们也许没有伟大的冠军球员,但每名球员都很有实力,如果我们能够做到团结协作,那么我们就能到取得一些成就。”

“我对于莱奥在今晚的表现期待更多,他的出场原本该给球队带来不同的节奏和活力,他很有潜力,但他必须要做到更多,他在今晚的贡献并不符合他的水准。”

“特奥·埃尔南德斯是一名可以持球推进并对进攻产生帮助的球员,但我们也需要保持平衡,我们必须确保有人回到位置上,以防止任何的潜在反击。”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