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真可耻!巴洛特利罢赛向种族主义宣战!

鲁林11-04 0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在维罗纳2比1击败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再次出现严重的种族歧视事件。第54分钟,巴洛特利在维罗纳球迷看台下受到严重的种族主义辱骂,愤怒的巴洛特利罢踢,一脚将球踢上看台表示抗议,为此吃到黄牌。在巴洛特利要求离场时,很多球员都过来劝慰,最后比赛得以恢复。

第85分钟,巴洛特利攻进一脚漂亮的远射,布雷西亚仍客场1比2负于维罗纳。

赛后,巴洛特利感谢了那些在他维罗纳遭受种族主义攻击后站出来支持的人。 “你们是真正的男人,不像那些否认证据的人。”
由于看台上一再发出模仿猴子的尖叫,巴洛特利把球踢上看台,本队和对手的球员都来说服他留下,主裁判则暂停了几分钟的比赛,以确保在球场的大喇叭向看台上发出警告。
“感谢所有场上和场下的同事,感谢他们所表达的团结以及我从球迷那里收到的所有信息。发自内心的感谢,”巴洛特利在Instagram上写道。
然而维罗纳一方还是坚持否认了本队球迷的种族主义行为,维罗纳教练尤里奇和俱乐部主席塞蒂辩解说,看台上没有种族歧视,但有视频证据证实,在巴洛特利将球踢上看台之前,就已经清楚听到了声音。
巴洛特利还在该视频的Instagram上添加了评论。
“对于那些在看台上对我大吼大叫的人……可耻的是你们。你们太无耻了,太无耻了。你们在你们的孩子、妻子、父母、家人和朋友面前这样做……可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