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皮亚特克造乌龙 AC米兰遭绝杀1比2负拉齐奥

常山11-04 05: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1轮,AC米兰主场1比2负于拉齐奥。因莫比莱中楣且首开纪录,皮亚特克造巴斯托斯乌龙,科雷亚打进制胜球。

■ 意甲

AC米兰 1-2 拉齐奥

(28'(乌龙)巴斯托斯/25'因莫比莱、83'科雷亚)

22' 阿尔韦托外脚背直传,因莫比莱左侧7米外小角度推射中楣。

25' 拉扎里右路传中,因莫比莱前点8米外顶进远角,1比0。

28' 特奥挑传禁区,皮亚特克9米外凌空垫射蹭巴斯托斯入左下角,1比1。

36' 卡斯蒂列霍伤退,雷比奇入替。

83' 杜阿尔特头球解围不远,阿尔韦托外脚背塞球,科雷亚右侧11米外推进远角,2比1。

【数说】

【29】拉齐奥终结1989年9月3日以来意甲客场对AC米兰29场不胜。

【100】因莫比莱代表拉齐奥147场比赛100球(右脚77球;左脚11球,头球12球)。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杜阿尔特,罗马尼奥利,特奥/克鲁尼奇(85'博纳文图拉),本纳赛尔,帕奎塔(53'莱昂)/卡斯蒂列霍(36'雷比奇),皮亚特克,恰尔汉奥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