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融入全队!AJ32分12助攻引领广厦收获开门红

李辉11-02 22: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广厦队本赛季更换了他们过去3年的小外援考特尼·福特森,取而代之的是在北京首钢有着非常不错表现的阿隆·杰克逊,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首战中,杰克逊的表现没有让现场的广厦球迷希望。

32分7篮板12助攻,22投13中的投篮效率,杰克逊在自己的广厦首秀中的发挥堪称完美,首节比赛,杰克逊就6投全中狂砍16分,比赛的最后时刻,他完成关键抢断,并最终帮助广厦队将比分优势扩大至3分,从而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过去3个赛季,福特森的表现让广厦球迷可以说是又爱又恨,一方面他出色的个人能力让广厦队在过去3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包括在2018年打进总决赛,然而福特森在场上的一些行为举止让球队也付出了一些代价,也让全队的表现受到了影响,这也是广厦最终决定更换福特森的原因。

杰克逊在北京队效力期间,就是以稳定性著称,他在球场上打得非常的冷静,很少会犯错,此役面对福建队外援劳森的强硬防守,杰克逊全场12次助攻只有3次失误,已经算是非常出色的表现,要知道劳森本场一共送出了惊人的7次抢断。

更令人欣喜的是,杰克逊在首战就和球队的本土一哥胡金秋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胡金秋此役砍下29分13篮板2助攻外加2次封盖,发挥极为的高效。

广厦队在主场艰难取得开门红,杰克逊和胡金秋都有出色的表现,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或许是大外援雷诺兹的发挥,整场比赛他13投只有3中,拿到10分11篮板,好几次在很深的位置出手都无法完成得分,这也让他在第四节遭到了李春江彻底的弃用,也使得杰克逊本场足足打了42分钟,相比福特森,杰克逊在体能上并没有那么的出色,毕竟他已经是33岁的年纪,因此广厦队要想让杰克逊持续的有好的表现,需要为他分担更多的压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