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旧将反戈 替补中柱 曼联0比1终结客场3连胜

常山11-02 2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1轮,曼联客场0比1负于伯恩茅斯,终结正式比赛客场3连胜。约书亚·金攻破老东家球门,替补出场的格林伍德中柱。

■ 英超

伯恩茅斯 1-0 曼联

(45'约书亚·金)

45' 亚当·史密斯禁区右侧传中,约书亚·金胸部停球转身挑过万-比萨卡,5米外凌空勾射入网,1比0。

75' 卡勒姆·威尔逊右路传中,哈里·威尔逊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德赫亚托出右柱。

82' 弗雷德左侧斜传,格林伍德后点4米外左脚凌空推射中近柱。

【数说】

【1】曼联近10个英超客胜仅1胜。

【2】伯恩茅斯英超对曼联2胜均是约书亚·金打进制胜球,上次是2015年12月主场2比1胜。

【3】英超近5个赛季旧将对曼联进球榜:约书亚·金3球;韦尔贝克2球;姆希塔良1球。

【5】伯恩茅斯近5轮英超首胜。

【11】曼联连续11个英超客场失球,追平本队纪录(2002年8月至2003年1月)。

【13】曼联前11轮仅得13分,1986-87赛季(前11轮11分)以来本队最差顶级联赛开局。

【358】伯恩茅斯终结358分钟英超进球荒。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 (81'布兰登·威廉斯),林德勒夫,马圭尔,阿什利·扬/麦克托米奈,弗雷德/丹尼尔·詹姆斯(81'格林伍德),佩雷拉(68'林加德),拉什福德/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