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球足球奖候选名单:梅罗领衔 利物浦4将入选

霍尔顿10-30 18: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2019年环球足球奖公布候选名单,共7名球员入围,梅罗领衔,利物浦4名球员在列。最终结果将在12月29日于迪拜公布。

球员(国籍/俱乐部)*

马内(塞内加尔/利物浦)

C罗(葡萄牙/尤文图斯)

阿利松(巴西/利物浦)

范戴克(荷兰/利物浦)

贝尔纳多·席尔瓦(葡萄牙/曼城)

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

萨拉赫(埃及/利物浦)

*注:排名不分先后

环球足球奖(Globe Soccer Awards),是由迪拜体育局组织开展的迪拜国际体育大会的组成部分。

奖项于2010年在迪拜创立,由欧洲足球经纪人协会和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主办,每年年底或次年年初会进行一次颁奖典礼。创办初衷是为了表彰足球领域优秀的经纪人和俱乐部经理人,从2011年起增设了最佳球员、最佳教练和最佳球队等奖项。

葡萄牙球星C罗为该奖项的绝对优势保持者,他曾经5获环球足球奖,其中2016、2017和2018年连续3年夺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