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进补拉基蒂奇?梦呢?吹牛过火才能过冬?

彭雷10-30 1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从老贝后期、到“李哥”时代,再到埃利奥特接管,AC米兰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真正球星的系统加入。“李哥”是为了把钱花出去,埃利奥特是为了包装包装把米兰卖出去,成绩都“有目共睹”。如果说埃利奥特第一年还进行了一些投资,比如伊瓜因(也只是先租后买、后来退租),比如皮亚特克,比如帕奎塔,但从整体方向上,埃利奥特还是希望投资年轻球员,强调“增值”属性。也正因为这一点,莱昂纳多不爽,去了大巴黎过能花钱的日子。

而马尔蒂尼此前采访中暗示的一点是,“希望米兰可以短期内就能复兴,而不是需要10年甚至更多时间”,那意思也是希望俱乐部别光顾着投资年轻人、投资“未来”,要照看现实。米兰CEO加齐迪斯就在股东大会上许诺,“米兰重回巅峰肯定要十年之内”,好吧,埃利奥特还能坚守几年呢?加齐迪斯还向股东们承诺,“原本上我认为冬窗不需要大动作,但有时这种引援也是必须的,所以我们不排除引进一些成熟的球星,比如伊瓜因那样的收购。”

是伊瓜因这样级别,还是像伊瓜因那样先租后买允许退租?从米兰亏损严重的角度看,实在不看好埃利奥特能直接注资几千万在冬窗上支援米兰,尤其是这种对成熟球星的投资很可能在未来无法再收回转会费,而真正好的球员,哪家俱乐部会接受先租后买、允许退租呢?

意大利媒体现在的声音是,拉基蒂奇是AC米兰的目标。毕竟巴萨准备放人了,但3500万的冬窗身价真的是米兰支付得起的么?就算克罗地亚老乡博班能说服拉基蒂奇降低一些年薪,但拉基蒂奇面前的邀约绝对不会少,AC米兰拿什么跟人竞争?除了球队历史,似乎没什么优势了。

说拉基蒂奇,不由得想起整个夏天扯皮的“莫德里奇事件”,还有什么莫德里奇从小就是米兰球迷的新闻频出,但人家欧冠10号屈尊来米兰,年薪得多少?扯了一个夏天的转会传闻,什么都没有,感觉现在米兰管理层是在靠着炒作球星加盟来缓解球队危机?

最后一点,米兰现在最大问题似乎不是中场,更是前锋线和边后卫位置,尤其是右后卫。中场说实话人员已经够多了,就算没有拉基蒂奇那样的质量,但也能将就了。还有消息称,米兰准备继续向尤文求合作,德米拉尔或者鲁加尼有机会加盟缓解米兰后防问题,但一切要看卡尔达拉伤愈后的表现了。反而有球迷评论说,不如求购曼朱基奇,和雷比奇充足克罗地亚锋线,更有用的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