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帅将和许家印会面 恒大高层支持卡帅继续带队

安晓君10-30 1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联赛第27轮的主场比赛中,广州恒大没能从近期的颓势中走出来,反倒被河南建业2比2逼平,他们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了1分。比赛结束后,卡纳瓦罗被剥夺了主教练的职权,不过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称,恒大高层实际上还是支持卡帅继续担任球队主帅的,只不过一切还需要许家印的认同。

卡纳瓦罗被要求参加企业文化学习班,外界认为这是卡帅接近下课的信号。对此,卡纳瓦罗也是相当不满,他让律师致函恒大集团,以契约的约束力向恒大提出警告,并委婉地提出以侵犯名誉权要求其索赔。

另外一点,卡纳瓦罗实际上是希望继续带队的,《晚邮报》报道称,卡纳瓦罗已经和恒大俱乐部总经理以及体育主管等高层人士进行了对话,他们希望目前的事情能够得到妥善解决,并且在这之后愿意由卡纳瓦罗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不过文章也表示,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许家印手里,许家印目前在香港,他将在本周五返回恒大俱乐部,届时他将和卡纳瓦罗进行会面,这次会面将决定卡纳瓦罗的命运。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宣布卡纳瓦罗学习企业文化,郑智暂时担任主教练职务后,恒大外籍教练组就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接受郑智的领导。

11月23日,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恒大将主场对阵上海上港,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着本赛季的冠军走势。目前,恒大的积分是63分,上港62分,国安61分,恒大绝对不能有任何闪失,即便是卡纳瓦罗接下来将继续带队,但如果本赛季不能率队拿到冠军,他在恒大的前景也会是一片黯淡。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