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主帅:不放弃每场比赛 我对武磊充满尊重

林德诺10-29 2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林德诺

本轮西甲联赛,西班牙人将在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赛前西班牙人主帅马钦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我们3-4天就有一场比赛,现在我们不能放弃任何一场。每个教练都想补强,但离冬窗还有三个月,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现在还是需要进一步与现有的球员互相了解。梅伦多这两天没参加训练,他很想出场比赛,不过他的身体状况不允许。现在他需要的是休息。毕尔巴鄂好几轮没赢球了,这对我们并非利好。如果一支球队很久没赢球了,他们会非常渴望做出改变,尤其是在魔鬼主场的支持下。武磊入选了中国队的大名单,但我现在关注的是与毕尔巴鄂的比赛。我对这名中国队最好的球员充满尊重,相信我们可以找到两全的方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