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市议会投票表决:留下圣西罗,不拆了!

鲁林10-29 08: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米兰市球迷终于有个好消息了,市议会已投票决定保留圣西罗,不过他们同时也支持AC米兰与国际米兰提出的新球场方案。

此前,米兰的两个俱乐部都希望撤离圣西罗,因为他们认为改建这座标志性的体育场太麻烦了,最重要的是花费太大。
他们已经发布了一个计划,建造一个新的60000人体育场的计划,以取代目前的场地,但这与市议会的合作进展不佳,市议会不希望看到著名的体育场被拆除。
在今天下午(10月28日)的一次会议上,市议会决定将保留目前的体育场,圣西罗/梅阿查。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在2026年冬季奥运会结束后,现有的圣西罗球场接下来的命运。
同时,新球场的提案的表决结果是,27票赞成,11票反对,7票弃权。
但是,这只是有条件的“是”,因为米兰市长萨拉希望对该项目进行审查,认为该项目对俱乐部偏向过多,而对市议会的倾向则过于少。
新球场场将容纳60000人,由周围的酒店、娱乐中心和绿色公园组成。该合资企业的总成本估计约为12亿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