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法特给利维支招:把齐耶赫买来顶替埃里克森

米斯塔10-28 2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凯恩开场后闪击建功,帮助热刺取得领先。不过,热刺并没有将这一优势保持到最后,利物浦最终实现逆转,2比1取胜。

今夏闹过转会,本赛季出场时间骤减的埃里克森此役先发出战。按照英媒的看法,合同明夏到期的埃里克森,已经基本没有希望留在热刺。曾效力于热刺的名宿范德法特对此发表看法,“我希望齐耶赫能去热刺,也认为他最终会加盟。我之前跟利维聊过,我跟他说:这个赛季之后,就把齐耶赫签下来吧。”

齐耶赫目前效力于阿贾克斯。上赛季阿贾克斯成绩出众,齐耶赫表现亮眼,为球队做出了不少贡献。今夏曾有不少球队希望购入齐耶赫,但他最终选择留在阿贾克斯,并给出了这样的离队理由,“来报价的球队,都难以让我下定决心离开阿贾克斯。我希望在竞技方面登上更高的平台,如果是个和阿贾克斯差不多的球队,那我就没有理由转会。”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