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接近前四:战胜米兰非常重要 现在不看积分榜

李辉10-28 1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甲第九轮

罗马2-1AC米兰

38’哲科、58’扎尼奥洛/55’特奥

迎战AC米兰前,罗马队陷入平局怪圈,10月份的4场比赛他们全部和对手战平,包括3场1比1,因此当本场罗马队再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时,球队肯定会有一丝焦虑,但借助米兰送上的大礼,扎尼奥洛打进个人代表罗马队主场的第9粒进球,帮助球队拿到10月份首胜,积分榜也升至第5位。

赛后,罗马主帅丰塞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球队的表现配得上三分,“球员们状态很好,并且非常努力,但一周之内踢3场比赛并不容易,所以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扎尼奥洛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为我们打进了重要的进球,这是一场非常非常重要的胜利。”丰塞卡说道。

此役,丰塞卡在右后卫位置上并没有安排弗洛伦齐首发,而选择的是斯皮纳佐拉,即便当斯皮纳佐拉第77分钟受伤下场时,他也没有派上弗洛伦齐,“当斯皮纳佐拉遭遇肌肉问题时,我想到的是球队需要更好的防守,尤其是我们在右路面对的是速度非常快的莱奥,切廷相对来说有更快的速度,更偏重防守,同时他的身体也非常出色,在那个时刻我想到的是防守。”

阿根廷老将帕斯托雷本场也打出了加盟罗马后难得的出色表现,对此丰塞卡表示,“我们不能忘记帕斯托雷3、4个星期没有比赛了,但他今晚依然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职业素养。”

此战过后,罗马距离排在第4的那不勒斯队只差1分,后者本轮客场被斯帕尔逼平,对于目前的形势,丰塞卡谈到,“眼下我们能做得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过段时间会去看积分榜排名的,但现在这并不是重点。”

罗马阵容:13-保-洛佩斯、37-斯皮纳佐拉(76’15-切廷)、20-法齐奥、6-斯莫林、11-科拉罗夫、21-维勒图、23-曼奇尼、22-扎尼奥洛(82’18-桑顿)、27-帕斯托雷、8-佩罗蒂(51’48-安托努奇)、9-哲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