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哲科扎尼奥洛破门 罗马2比1AC米兰

李辉10-28 06: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28日,意甲第9轮的一场较量,罗马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第38分钟,罗马利用角球机会由曼奇尼头球助攻哲科破门,易边再战第55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特奥抽射扳平比分,但基金4分钟后,穆萨基奥出现失误,扎尼奥洛破门将比分再度超出,最终罗马主场2比1击败AC米兰。

意甲第九轮

罗马2-1AC米兰

38’哲科、58’扎尼奥洛/55’特奥

38’罗马右侧角球开入禁区,曼奇尼前点头球后蹭,后点哲科头球破门。罗马1-0

55’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特奥停球后右脚低射破门。罗马1-1

58’卡拉布里亚右路横传被哲科断球,哲科得球后直塞禁区,穆萨基奥解围直接踢到扎尼奥洛脚下,扎尼奥洛劲射破门。罗马2-1

罗马阵容:13-保-洛佩斯、37-斯皮纳佐拉(76’15-切廷)、20-法齐奥、6-斯莫林、11-科拉罗夫、21-维勒图、23-曼奇尼、22-扎尼奥洛(82’18-桑顿)、27-帕斯托雷、8-佩罗蒂(51’48-安托努奇)、9-哲科

米兰阵容:99-唐纳鲁马、12-孔蒂(51’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39-帕奎塔(63’9-皮亚特克)、20-比格利亚(71’4-本纳塞尔)、79-凯西、8-苏索、17-莱奥、10-恰尔汗奥卢

【数说】

【3】哲科本赛季3次利用头球破门,意甲最多,且他全部的3粒联赛进球都是用头打进的。

【8】扎尼奥洛共为罗马队在联赛打入9球,这9球都是在主场打入的,且这9球发生的8场比赛中罗马队均保持不败(5胜3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