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迪奥普马西卡先后建功 天海2比2战平人和

风清扬10-27 1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点30分,中超第27轮,天津天海主场2比2踢平北京人和,迪奥普及马西卡为客队先下两城,阿兰及张成林破门,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天海积分达到22分,领先深圳两分,仍然排在倒数第3,人和则是13分,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还有保级可能。

天海前26轮拿到21分,排名中超倒数第三,领先身后的深圳仅仅1分。少赛一轮的人和积分12分垫底,若本场比赛输两球以上,就将提前降级。第7分钟,张晨龙拉倒高速突破的杨旭,吃到黄牌。第14分钟,人和右侧角球发到前点,人和球员凌空垫传,中路跟进的刘健近距离接力头球破门,但主裁判鸣哨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第19分钟,人和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一拨,迪奥普右脚重炮轰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第24分钟,尼扎木丁突破分球,曹永竞禁区前沿右侧45度搓传远角,迪奥普后插上头槌冲顶破门,1比0。第30分钟,人和险些扩大比分,这次是尼扎木丁右路带球突入禁区,低平球横传中路,迪奥普后插上倒地铲射,皮球被方镜淇用腿挡出。

第36分钟,裴帅中路直传,阿兰禁区前沿横向盘带,连续闪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右脚怒射,皮球击中防守球员后弹起,糜昊伦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凌空撩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第43分钟,张晨龙受伤,被朱宝杰换下。

补时第1分钟,人和扩大比分,尼扎木丁后场解围,迪奥普右边路头球摆渡,曹永竞中路接球送出直塞,马西卡高速奔袭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方镜淇挑射破空门。此后,双方球员发生冲突,主裁判向裴帅及朱宝杰各出示一张黄牌。上半场结束,人和客场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张晓彬突破回做,雷纳迪尼奥劲射被扑出,外围的天海球员再补又被牟鹏飞扑出,杨旭面对空门推射打偏。第51分钟,天海扳回一球,这是两名外援之间的配合,雷纳迪尼奥右路带球内切到弧顶附近,斜塞找到远端接应的阿兰,后者右脚弧线球破门,1比2。

第62分钟,天海追平比分,孙可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前点包抄的张成林甩头破门,2比2。第82分钟,陈杰外围发炮打偏。第86分钟,奥古斯托直塞,曹永竞弧顶前沿也尝试远射,皮球被方镜淇扑住。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天津天海(343):22-方镜淇;18-张诚、4-宋株熏、5-张成林;16-郑达伦(46分钟 11-雷纳迪尼奥)、6-裴帅(46分钟 2-吴伟 U23)、17-张晓彬、25-糜昊伦;38-孙可、7-阿兰、9-杨旭

北京人和(442):23-牟鹏飞;2-杜文洋、4-罗歆、17-刘健、29-尼扎木丁;32-张晨龙(43分钟 11-朱宝杰)、20-曹永竞(U23 88分钟 25-刘鑫宇 U23)、15-陈杰、8-奥古斯托;7-马西卡(63分钟 22-马努)、9-迪奥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