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轻取GRF挺进四强,JKL:接下去的对手比去年强

呱呱太10-27 16:3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6日,IG在S9八强战中迎战A组第一的GRF,比赛中以3比1的巨大优势轻松获胜。其中Theshy的天使技惊四座,让人惊呼原来天使还可以这样玩。赛后Theshy谦虚的说,今天只是失误少了点。

Q:怎么看待天使这个英雄和今天自己的表现?

Theshy:我认为凯尔这个英雄非常好,就算被Counter 队友能赢的话也可以去帮助队友,这一点非常好,我认为我今天就是失误少吧。

Q:本次S9值得注意的上单选手?

Theshy:其实DWG的Nuguri、T1的Khan都是人们很期待的选手,我觉得可能会有点紧张,但通过训练赛倒也没有了,就对其他选手没什么看法。

Q:Griffin打野Tarzan表现出色,有做特别准备吗?评价队伍发挥?

Ning:他确实挺强的,我认为是rank强,不是比赛强吧,准备的话 首先我们团队今天状态特别好,没有给对面太多机会,准备的话,就感觉我们自己不出现问题的话应该是不会输给他们的。

Q:进入四强后希望遇到哪支队伍?

Baolan:下一场要么是FPX或者是FNC嘛,要说好听的话我当然是希望遇到FPX,认真说的话我们队伍如果有机会打FNC的话,可能胜率会更好一些。

Q 如何评价今天比赛中Chovy选的坦克英雄呢?

Rookie:其实今天挺期待中单选个那种对线特别激情的英雄,比如说刀妹这种,他这四把好像一把没玩到这个英雄有点可惜,但是他玩那些肉英雄玩的特别好在线上的压制也是有的,但是我觉得坦克英雄只要等到中后期以后,就没有像其他中单厉害所以我们后面打团比他们强势一点,今天比赛就赢下来了。

Q:FNC vs FPX的比赛哪边胜率大?对FPX想说的话?

Rookie:还是希望FPX在四强碰到他们吧,这样的话LPL就保一个亚军嘛,这样挺好的,但是这里是欧洲嘛,FNC状态也是非常好的,也希望他们也不要把FNC看的太轻,就好好打自己的风格打出自己的个性吧,这样的话我觉得FPX有机会赢。

Q:今天赛后跟Theshy的互动和交流是怎样的?

Ning:没说啥 他不是一如既往那么猛吗?然后可能就是习惯吧。

Q:赢下Griffin感觉跟去年赢下KT有什么不同吗?

JackeyLove:其实没有什么大区别,可能去年赢的比较惊险一点吧,今年比去年稍微简单一点,后面的话就再看吧,但是感觉今年后面的对手要比去年厉害一点,所以后面感觉会比去年难打吧。

Q:选剑魔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Rookie:首先我这个英雄半年就没玩过,但是没想到对面对手中单就一直拿出一些肉的英雄,然后我们最后一手要选中单的时候,我们要出个AD英雄来打他们这样整个团队比较好一点,然后想了半天好像只有剑魔一个 队友都说不错,我就来玩一下,但是感觉线上的时候出点很大的问题,感觉一直被对面耗着 ……也有点问题,但是我觉得后面打团还是打出来作用吧,我觉得这个英雄只要熟练度够的话是个不错的英雄。

Q 对今天双方bp怎么评价?

Mafa:我还不能评价对手,一直是按照最坏情况来准备bp的,首先是没有出现最坏情况的,今天我们的输或赢 四强我们的输或赢该感谢的还是会感谢,Bp不是我一个人准备的,七位选手们、小落、教练组们给与帮助 一直很感谢,还有18年向金晶洙教练学习了很多。

Q:会惧怕EU队伍吗?

Rookie:从小组赛开始看的到他们EU的粉丝,在现场那些力气(力量),大家加油的声音比较大,整个感觉比国内还要激情一点,我觉得在欧洲赢下他们比赛挺有意思的,我们四强跟FNC打的话要打赢他们,看一下欧洲粉丝们的样子 很想看一下。

Q:你说北美增强方式是引进外援,为什么外援会表现失常?

JackeyLove:对 可能是水土不服,然后我觉得只能说是两个原因,一个是水土不服 第二个是人有问题,我真想不到其他的。

Q:今年最想对上的中单是哪位?

Rookie:今年吗……,首先我觉得只说中单选手的话,我感觉LCK三队中单都挺强的,今天打赢了Griffin嘛,就剩下了DWG+SKT,我还是觉得打Faker的时候有一些紧张,特别激情,我觉得还是Faker吧。


S9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