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不会放弃苏索,去罗马要赢球

彭雷10-27 0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2比2被莱切绝平,皮奥利错失自己上任后的开门红,后面则是一连串死亡赛程了,起点,就是罗马城挑战罗马,尽管对手伤兵满营,但依然不是米兰能轻松取分的劲敌。主帅皮奥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开口,“所有人都知道,米兰俱乐部有远大志向,球队也应该有更高的地位,我们也有能力做好,所以必须做好。我们是米兰队,我们去罗马城就是要好好表现,要赢得胜利。对莱切的平局?如果我们应该赢下的比赛却丢了分,那只能说明我们还有做得不够出色的地方,还有需要改善的方面。对手罗马是强大、团结的、很有战斗力的,我们必须做好头脑上的准备。”

随着米兰成绩走低,球队大腿苏索也没有合格表现,开始被球迷们群嘲,社交网络话题标签已经从“皮奥利滚”变成了“苏索滚”,对此皮奥利评论说,“对苏索的批评?我不太想参与到舆论审判,我只想说,如果一名球员受到了伤害,那我也就受到了伤害,俱乐部也是如此。如今,不是悲观的时候,应该更乐观一些。无论如何,只要苏索给我信心,我就会让他上场。”

那锋线搭档呢?皮亚特克终于有了运动战进球,而莱昂则表现抢眼,单中锋还是双中锋?皮奥利回应说,“莱昂和皮亚特克是完全不同的类型,我会根据比赛进行选择,同时正因为他们特别不同,我也认为两个人有机会一起出场,只要能达到阵容的平衡。皮亚特克状态不错,即使身体情况还需要提高一些。莱昂则必须学会更聪明地应对后卫,他的天赋毋庸置疑,现在需要继续进步。雷比奇?他肯定可以做得更出色,即使是替补登场,他有能力,我也特别指望着他。”

中场恰尔汗奥卢上轮表现出色、一传一射,皮奥利点评说,“恰尔汗奥卢就是这样有水平的球员,其实球队里有很多球员都能达到他在对莱切时的表现。帕奎塔的话,无球跑动非常出色,但我希望能看到他在进攻中更清晰和直接的表现。本纳塞?如果要让他和比利亚同时出场,我又要调整其他位置和球员,我并不希望这样做。但本纳塞不用担心,我很欣赏他,他也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就。”

AC米兰英寸阵容(433):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特奥·费尔南德斯/帕奎塔、比利亚、凯西/苏索、皮亚特克、恰尔汗奥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