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巴拉点射皮亚尼奇伤退 尤文1比1莱切

李辉10-26 23: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26日,意甲第9轮的一场较量,尤文客场挑战升班马莱切,上半场尤文创造多次机会但未能取得进球,易边再战尤文在第50分钟利用点球由迪巴拉首开纪录,但仅仅5分钟过后,莱切制造点球机会,曼科苏主罚命中扳平比分,随后皮亚尼奇在拼抢中受伤离场,尤文始终无法完成最后一击,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意甲第九轮

莱切1-1尤文图斯

56’曼科苏/50’迪巴拉

50’皮亚尼奇禁区线上被彼得里乔内铲倒,裁判判罚点球,迪巴拉主罚命中。尤文1-0

56’德利赫特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曼科苏罚入扳平比分。尤文1-1

莱切出场阵容:21-加布里埃尔、27-卡尔德罗尼、5-卢奇奥尼、13-罗塞蒂尼、16-梅卡里埃洛(71’29-里斯波利)、8-曼克苏、4-皮特里乔内、37-马耶尔(58’23-塔巴内利)、77-塔赫齐迪斯、30-巴巴卡尔、17-法里亚斯(46’9-拉帕杜拉)

尤文出场阵容:1-什琴斯尼、4-德里赫特、12-桑德罗、13-达尼洛(56’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5-皮亚尼奇(67’6-赫迪拉)、23-埃姆雷-詹(71’25-拉比奥特)、30-本坦库尔、10-迪巴拉、21-伊瓜因、33-贝尔纳代斯基

【数说】

【13】萨里执教的球队过去13次面对意甲升班马取得13连胜,此役被终结。

【2】自2018年3月以来,迪巴拉首次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