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肯宁击败同胞里斯克 收获单打小组赛开门红

蜗壳10-23 2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9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第二比赛日压轴之战上演美国德比。女单赛会2号种子肯宁迎战同胞7号种子里斯克。经过两盘争夺后,肯宁6比4,6比4击败里斯克。

本场比赛是两位选手首次隔网相对。首盘比赛里斯克率先发球,30平之后,肯宁一记发球直接得分,紧接着一记外角ACE轻松完成保发。第五局,里斯克出现起伏,发球状态下降,非受迫性失误增多。肯宁连下四分LOVE GAME完成破发后,又在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依靠底线强有力的进攻轻松完成保发,将比分扩大到4比2。关键时刻,里斯克及时调整状态,一记ACE完成保发,将比分追成3比4。此后三局双方均各自保发,肯宁就以6比4先下一盘,大比分1比0领先。

次盘,里斯克依旧率先发球,双方盘初阶段各自保发,第三局里斯克再次出现起伏,连丢四分被对手完成破发。肯宁取得2比1领先。此后双方均各自保发,肯宁凭借次盘唯一一次破发6比4再下一盘,就以大比分2比0击败里斯克,收获单打小组赛开门红。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