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打老婆惹上官司 红魔名宿巴特明年2月出庭受审

霍尔顿10-23 1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现任曼联发展主管的红魔名宿、92班传奇尼基·巴特近日惹上了麻烦。他因被妻子指控家暴罪名而惹上了官司,曼彻斯特地方法院于本周举行了听证会,巴特被控在今年4月16日有殴打妻子雪莉的暴行,并损毁了对方一部价值800英镑的苹果7手机。巴特当庭对上述指控予以否认。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巴特在出庭后只确认了自己的姓名和地址,其余发言均由其法律顾问丽莎·罗伯茨进行。罗伯茨对法官表示,巴特先生此前一直表现出良好品行,并极力否认以上指控。在获得保释后,巴特走出地方法院,他将在明年2月27日再就此案出庭受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