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各种不服 克罗斯:我们没你们想的那么差劲!

霍尔顿10-23 19: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欧冠小组赛第3轮,皇马客战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凭借克罗斯的进球,皇马1比0小胜对手,拿到3分。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制胜功臣克罗斯的欧冠百场里程碑之战,但皇马中场对此不甚在意,仅仅将其轻描淡写为“一个数字罢了”。克罗斯更看重人们对于皇马的整体评价,赛后面对外界质疑,德国中场力挺主帅齐达内,表示球队状况远没有舆论批评的那般糟糕。

皇马近况不佳,刚在联赛第9轮爆冷0比1不敌升班马马洛卡,让死敌巴萨实现超车,将西甲榜首拱手。克罗斯则表示:“我们没有你们所认为的那么糟糕,球队会和主帅站在一起,我们赢了一起狂,输了就一起扛。如果输球,那有批评声响起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知道应当改进,也知道球队近些年来的努力和付出,但我并非那个要去选择做出何种改变的人。”

在赢下对加拉塔萨雷的艰难战役后,欧冠A组积分榜上,皇马凭借1胜1平1负的战绩,积4分位居次席,仅次于3战全胜的巴黎圣日耳曼。而接下来小组赛还有3场较量,克罗斯表达了场场必争的决心,“球队的开局表现不佳,但这场胜利对于我们的出线形势而言至关重要,现在还有3场比赛要打,球队上下将会团结一心。”

至于已经确定延期的国家德比,克罗斯表示更希望比赛能按照原定日期进行,但现在这个想法已经落空,他只希望“比赛的时候球队能把状态调整至最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