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国安对冠军充满渴望 最后4轮仍有机会逆转

零秒绝杀10-23 18:06 体坛+原创

经过媒体和球迷投票,张玉宁当选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8、9月度最佳球员本次的月度最佳奖杯上,张玉宁在背面印上了“国安是冠军”5个字,对于为什么要写上这5个字,张玉宁说:“我认为无论现在球队的境况如何、排名如何,都不会阻止全队对冠军的渴望。现在我们距离冠军还是很近的,我们全队的斗志还在。‘国安是冠军’这5个字表达了我对冠军的渴望,也是对大家的一种激励和鼓劲。”

对于自己8-9月份制造5球的出色状态,张玉宁表示:“可能也有多方面因素吧,之前受到伤病的影响,比赛时间和场上状态都没有达到最好。最近通过耐心的恢复之后,慢慢找回了比赛的状态和感觉。当然,球队战术打法的改变对我也有一些帮助。”

谈到今年的几次肩膀伤势,张玉宁透露称:“今年这个伤病反反复复很多次了,想根治的话只能通过手术。当然,如何治疗需要和俱乐部商量,包括今年自己在国奥队也有任务。现在只能用应急的办法,就是先把固定先打好,然后每场比赛赛前做好防护,不要让伤情恶化。当然,也要承担再受伤的风险,但为了俱乐部和国家队这些也是值得的。”

输给上港之后,国安距离榜首的恒大已经有4分差距,对此张玉宁表示球队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最近的赛程和球队内部的调整肯定都有一些影响。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现在我们不能有任何别的想法,还有4轮比赛,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不要放弃,每天拿出最好的状态投入训练中,争取拿下周末的比赛。”

随后,张玉宁又表达了自己对“国安是冠军”这五个字的理解,他说:“我认为想要真正实现‘国安是冠军’,我们还要做好很多方面的工作。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主观上不能放弃和松懈,因为剩下4轮比赛还有很多情况可能发生。当然,‘国安是冠军’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个目标。它也不应该只限于这一个赛季,未来每一个赛季我们应该都把这句话作为一个目标去奋斗。”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