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足球先生哈桑攻击裁判 禁赛5个月罚款5千美金

周佳骅10-23 16: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因为染红停赛,阿卜杜勒卡里姆·哈桑(2018年亚洲足球先生得主)没有前往利雅得,参加亚冠半决赛次回合。更加糟糕的是,他还吃到了亚足联的重磅罚单!据《福克斯体育》透露:哈桑因为攻击裁判,被亚足联禁赛5个月并罚款5000美金。

现年26岁的哈桑,出生于卡塔尔多哈,是一名以进攻见长的边后卫。2010年,哈桑从萨德出道,并立即入选卡塔尔国家队。2017年,哈桑曾在卡塔尔足协的资助下,前往比利时欧本效力,但他并没有在欧洲站稳脚跟。回到萨德之后,他又立即坐稳主力位置,并展现出极佳的状态。去年年底,哈桑力压铃木优磨和三竿健斗,荣膺2018年的亚洲足球先生,在今年年初举行的亚洲杯上,他又帮助卡塔尔队夺冠。虽然职业生涯不断取得突破,可哈桑的心智,似乎还远没有成熟。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萨德在主场迎战利雅得新月(又译希拉尔)。开场后不久,萨德就迫使对方的戈米打进乌龙球,在被客队扳平比分之后,哈桑出现了心态上的起伏。第35分钟,哈桑在防守时踢人犯规,在主裁艾哈迈德·卡夫吹停比赛,并向他出示黄牌之后,这位卡塔尔左后卫完全失去了理智,他先是冲主裁飙脏话,然后又试图冲撞卡夫的身体。即便队友郑又荣一再劝阻,他也没有任何收敛。

按照规则,艾哈迈德·卡夫向哈桑直接出示红牌。在少打1人的情况下,萨德被利雅得新月连进3球,最终在主场以1-4败北,晋级决赛的可能性,变得微乎其微。因为染红停赛,哈桑自动缺席与利雅得新月的次回合较量。除此之外,他还吃到了亚足联的重磅罚单:因为攻击裁判,哈桑被亚足联禁赛5个月并罚款5000美金。这也意味着:在2020年3月之前,他无法参加亚足联旗下的任何赛事。这对哈桑和萨德俱乐部来说,都是非常沉重的打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