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伤成聚勒职业生涯拐点? 拜仁主席:忘记欧洲杯吧

杨子江10-22 07: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聚勒不仅是拜仁的后防中坚,也是德国队不可或缺的主力,他的受伤让人很是担忧。不过聚勒对自己的康复充满信心,他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在去因斯布鲁克的路上,能一次战胜伤病,就能每次都能战胜它。”但事实真的如此吗?拜仁主席赫内斯甚至已经劝聚勒“彻底忘记欧洲杯”。

聚勒所说的能一次战胜伤病,是指2014年12月他在霍芬海姆时的那次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当时他整整休战了208天,5年之后,又是左膝十字韧带。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证实手术非常成功。但不要对这次手术抱有太大的幻想,拜仁主席赫内斯在随队前往希腊之前对《踢球者》杂志说:“灾难性的受伤,这是所能遭到的最严重的膝伤。目前看来,他的赛季已经结束了。欧洲杯可以完全被忘记了,新赛季才有可能恢复。”

德国体育台采访了前拜仁队医施密特莱恩,他认为聚勒的伤不一定会成为其职业生涯的拐点:“他和所有人一样面临同样的风险。手术后的膝盖不见得比未曾手术的膝盖更容易受伤,对聚勒来说,最重要的是他要完全彻底的康复,有很多球员遭遇过十字韧带撕裂的手术,但恢复得都很好。”在施密特莱恩看来,聚勒再次遭受十字韧带撕裂的风险并不见得比其他球员要大。

但真的能如施密特莱恩所判断的那样吗?远的不说,就比如说之前在拜仁和德国队都非常被看好的巴德施图伯,就是在一次次的膝盖手术中迷失了自我,如今只有30岁的他,只能在德乙的斯图加特效力,而前德国国脚诺沃特尼,也是因为十字韧带伤情的反复发作而不得不提早告别了足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