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赛季首度遭零封 阿森纳客场0比1负升班马

常山10-22 06: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9轮,阿森纳客场0比1负于谢联,本赛季12场正式比赛首度遭零封,近7次客场对升班马4负。谢联本赛季英超4次零封对手,与曼城并列首位。

■ 英超

谢菲尔德联 1-0 阿森纳

(30'穆塞)

30' 诺伍德左侧开角球,奥康奈尔后点头球摆渡,穆塞中路抢点左脚铲进,1比0。

【数说】

【0】阿森纳英超作客谢联不胜(2平2负)。

【0】阿森纳上次英超客场对升班马不进球也是作客谢联(2006年12月30日0比1)。

【1】阿森纳本赛季12场正式比赛首度遭零封。

【1】埃梅里近54场秋季(9月至11月)比赛首负(巴黎28场;阿森纳26场)。

【2】阿森纳在埃梅里治下24个英超客场仅2场不失球。

【4】谢联近4轮英超(包括主场对阿森纳和利物浦)仅有1个失球,本赛季英超4次零封对手,与曼城并列首位。

【4】阿森纳近7次英超客场对升班马4负(3胜),相当于此前49次客场对升班马输球场次(33胜12平4负)。

【22】阿森纳近2个赛季英超被对手定位球配合攻入22球,仅少于沃特福德(失25球)和埃弗顿(失24球)。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钱伯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路易斯,科拉希纳茨/冈杜齐,扎卡(69'拉卡泽特)/佩佩(78'马丁内利),威洛克(46'塞瓦略斯),萨卡/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