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L组合强势回应C罗 他们将助国米和尤文竞逐到底

宁穆10-22 0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尽管比赛尾声悬念再起,尽管孔蒂连赛后发布会也没有参加,但在4比3战胜萨索洛的疯狂之夜,国际米兰终于找到了前锋线上最稳定的组合:劳塔罗·马丁内斯与卢卡库。

这两个人的组合可以说是必然,同样也是出于无奈。必然是因为随着伊卡尔迪的离开,球队引进卢卡库。孔蒂作为战术大师,自然舍不得让如此厉害的球员坐在替补席上。因此可以说,在单前锋的基础上出现如今的变化,实际上是一种必然。所谓无奈是因为,他现在的确无人可用,因为桑切斯受伤,锋线只剩波利塔诺、劳塔罗与卢卡库,这两个人的组合也是无奈之选。

但他们没有让人失望,以最强硬的方式回应了此前一天打入701球的C罗。尤文图斯在C罗带领下重返积分榜榜首,劳塔罗与卢卡库的双剑合璧则可以向  争冠对手长期施压,甚至将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国米的LL组合,在对萨索洛双双梅开之后,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0球。《米兰体育报》的形容非常恰当:如果说国际米兰的大巴在从米兰出发前往萨索洛时还是迷雾重重,此前输给巴萨和尤文的影响也让人担心,那么如今他们的发挥已经彻底打破了疑问,让所有人看到希望。

“我们两个人自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开始便一直在一起,我们都说西班牙语,这让我们更加亲近。”赛后卢卡库这样说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更加了解对方。”劳塔罗与卢卡库之间的默契度不断增加。而有意思的是,对于点球的主罚权,劳塔罗这样说道,“我们并不在乎谁去踢点球,只在乎能把球踢进。”谁都想成为最佳射手,但双L组合已经约定好,只要两人同时在场便轮流罚点。

而卢卡库也很清楚,他还需要时间变得更好,“更好的我还没有被大家看到,即便过去的一周我训练中表现很好,但我希望更好地帮助球队,变得更强。我和孔蒂首先想到的都是球队,正因如此进球后我跑去拥抱他。”卢卡库在前4个客场比赛打入4球,上次做到这点的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米利托。

至于劳塔罗,他最近3场比赛打入4球,要知道他在此之前的4个进球可是用了21场比赛,“我现在身体状态很好,教练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很高兴,但我们需要继续这样表现下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