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被半个意甲惦记?比起国际米兰,或罗马更合适

彭雷10-22 0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当记者将有关“伊布可能回归国际米兰”的消息问向莫拉蒂时,这位前国际米兰老板回答说,“如果是真的,我宁愿给他做一张披萨(欢迎)。但很多事情需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也要考虑保持平衡……”莫拉蒂不是国际米兰老板了,表达一下自己的情感而已,伊布冬窗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确实不高。

近日随着桑切斯在国家队重伤,国际米兰冬窗是否需要补员前锋也成为人们关注焦点。意大利媒体也有了报道,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和国际米兰沟通过了,询问过可能性。但很快,国际米兰总经理马罗塔就回应说,“桑切斯再过两个月就伤愈复出了,我们为什么还需要前锋?我们的锋线配置没有问题。”

所以说,伊布回归国际米兰,更多的是媒体炒作,甚至也有一厢情愿的声音说,AC米兰更需要这位中锋。另一边也有消息称,那不勒斯前锋米利克刚刚梅开二度帮自己稳固了位置,“驱赶”了伊布。

最后有意大利媒体总结说,似乎全意甲除了尤文图斯,其他球队都对伊布感兴趣。略有点夸张,但现在的感觉是,罗马或许才是真正需要伊布的那一个。因为卡利尼奇骨折受伤,哲科年龄偏大也时不时受伤,到时就真没中锋可以用了。0比0被桑普逼平,仅仅是一个信号。而且作为美国老板,和大联盟方面的联系也比较多,罗马似乎真有机会成为伊布重返亚平宁的一站。

洛杉矶银河刚刚淘汰了明尼苏达,下轮美职联季后赛将和洛杉矶FC死磕,伊布有机会证明自己就是比大联盟金靴贝拉强。无论如何,打完本赛季,伊布应该不会再留在大联盟了,38岁的瑞典神锋还是希望在欧洲退役,就像小贝当初做的那样。而拉伊奥拉,也希望帮顾客、哥们再挣最后一笔钱。最后的最后,伊布应该是回瑞典的,在此之前,意甲确实是最适合伊布的去处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