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纪录、年龄只是数字 冠军最重要 合同期内不走

霍尔顿10-21 22: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欧冠小组赛第3轮较量即将开启,尤文图斯即将对阵莫斯科火车头。斑马军团当家球星C罗同主帅萨里出现在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此前葡萄牙球星刚刚斩获职业生涯第700球里程碑,而C罗自己则并不看重这份荣誉,他表示比起国家队和俱乐部的集体荣誉,个人纪录并不算什么。他希望依靠进球得胜,以此取悦其支持者。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萨里的尤文图斯逐渐步入正轨,意大利教练的战术思想也逐渐渗入球队。C罗最喜欢萨里战术思想的哪些方面,引发了外界的好奇。对此葡萄牙人回应道:“我喜欢他让我们在场上做的一切。相比过去,球队踢得更加主动,且能够制造更多机会。我们在控球方面做得很好,并能在不同的战术体系中进行转变。目前球队一切顺利,这令人高兴,我对球队各方面的表现都感到满意。”

而在打破700球纪录后,C罗的下一个目标又是什么?

“700球已经成为过去式,我们需要着眼于未来。不过就像我之前说的,个人纪录并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能帮助尤文和葡萄牙队取胜。每个赛季都有不同的挑战,我们也会竞争所有参加赛事的冠军。比起个人荣誉,集体荣誉更加重要。只要球队有出色发挥,并赢得荣誉,那个人奖项就会伴随而至。”

此前C罗深受性侵门事件困扰,他经常在访谈中谈到此事对他本人及家人的伤害,尤其是对他的孩子。当记者问他最不能容忍哪些方面的报道时,C罗答道:“我不喜欢有人做虚假陈诉。但总体而言,很少有新闻或事件能让我感到厌恶,这都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已经习以为常。我有自己的家庭、伴侣和孩子,这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足球,我们都有自由表达的权利。最让我高兴的莫过于赢球,但我也喜欢取悦球迷,只要他们要求我合影和签名,我都会一一满足。”

C罗和尤文的合同将持续到2022年,葡萄牙人也表明了愿在合同期内一直留在安联球场的心愿,“对我来说,年龄只是数字,它不构成任何问题,我的表现也足以证明这点。只要我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那我就会继续踢球。至于我的队友,尤文是一个伟大的集体,每个人都时刻做好了充分准备。一旦教练需要,便能立即投入战斗。我喜欢与他们并肩作战,他们实力出色,其中包括夸德拉多、贝尔纳代斯基和迪巴拉等都有进球的能力,且在必要时候贡献出色发挥,还有伊瓜因。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必须时刻做好充分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