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被曼联粉黑得一无是处的穆帅仍为红魔说话

宗谷一10-21 2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论嘴炮,鸟叔独一档!

双红会赛后,对于1比1的结果,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曼联排了5后卫,有一支球队只想着防守,另一支球队才在踢球,事实就是这样。”解说嘉宾穆里尼奥听到后立刻回击,他说:“克洛普这么说,是因为他没有在老特拉福德赢过曼联。”

@_Inler:鸟还是红色的。

@蜜语甜言骗自己:论嘴炮,穆是教练第一档,空一档,才是其他人。

@WUji超:隔空喊话嘴炮技能。

@StenChen:你可以抱怨裁判,可以抱怨足协安排,甚至可以抱怨草皮浇的水太多。但是你抱怨别人比你会防守,这就说不过去吧。防守也是足球的很重要的一部分,没有一个教练敢不安排后卫上场吧。

@乌索兰度:回主场再揍你们不迟。

@弓长志远同学:鸟叔二进宫。

@一名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吃瓜路人:被曼联粉黑的一无是处的穆依然为曼联说话。

@漂亮米小强:鸟叔:我都跑路了,你66米大刀还追着我捅?

网传国安主场要搬离工体三年?

据济南媒体报道,目前国安主场工人体育场的改造方案已经通过审批,确定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启动,国安的主场也将暂时搬至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为期三年。不过也有京城的记者向俱乐部确认后表示,工体改造还没有最终确定的消息,一切都将按照常规进行。

@不愿交一下小:未来三年再也没有人能在工体击败国安了。

@球迷:我花的工体10连败还不让结账了?其心可诛。

@红莲业火:我还以为主场搬到济南了,吓死我了。

@热血青年:告别仪式?集体亲吻草皮么?

@太继任者:搬到鸟巢就热闹了。

@peaksonw:到底该怎么说呢?是国安工体三年不败,还是国安工体三年一分未得?

@西路军总教练:亚洲杯要来了,肯定得改造,就看改造工期定下来没。

皇马联赛首败后,齐达内未训话

《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上周六客场爆冷负于马洛卡,将榜首的位置拱手相让给巴萨。齐达内的球队正经历着糟糕的时刻,但在这场失利之后以及第二天的训练中,法国人都没有与球员进行交流,就好像这场输球从来没有发生过。西班牙一些媒体认为,齐达内的保持沉默,很可能是穆里尼奥将回归皇马执教的一个信号。

@世界之大_crrs:弗罗伦蒂诺已经在摩拳擦掌,上次算你个光头跑得快,这世上就没有我炒不掉的主教练。

@111tt:都是大佬,说得多惹人嫌。

@被鼠欺负的狼:一上任就搞得一地鸡毛,注定结局不会完美。

@怀念小马哥:齐祖:与其浪费时间去训话,不如我自己开坛作个法。

@伿偌~初见:齐达内都快走人啦,训什么话,多余了。

@杰克2017:只要输球,一丁点的屁事都无限放大!

@Hydra888:其实也不能全怪齐达内,除非老佛爷愿意大清洗,不然谁来都差不多。

西班牙人9轮进4球,5大联赛并列最少

西甲第9轮,西班牙人主场0比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遭遇联赛三连败且五轮不胜,新赛季1胜2平6负积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目前,西班牙人在联赛中仅打进了4球,在五大联赛所有球队中并列最低。新赛季5大联赛只打进4球的队伍还有:西甲最后一名莱加内斯、意甲乌迪内斯和桑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效力西班牙人的中国前锋武磊只出场了最后10分钟,西媒只给他打了4分,为全队最低!

@孤形独舞:十分钟刚好是去小卖部打酱油的时间。

@黑得你一滚:降级吧,降级了老板才知道痛。

@迷之舞步:鲁比把西班牙人的好运也带走了吗?

@兰奇尼:球队就该好好踢球,总是搞些虚的干嘛?球没踢好光想着怎么做生意拉赞助。

@看球不如踢球:武磊球迷:这教练不行,没围绕武磊制定战术,赶紧换。

@hhr017:西班牙本来一直就是保级的球队,上赛季开始不是也是降级区徘徊,后半段走运成绩不错还进欧战区,就飘了,还卖主力。

@我要当太空人:看评论都在说武磊,但是客观一点来说,主要原因是少了伊格莱西亚斯!

入乡随俗的史蒂芬森

CBA新赛季越来越近,辽宁队开始拍摄宣传照。外援史蒂芬森不仅会弹琵琶,还会转手绢,这是要在二人转领域取得突破?

@垫脚假摔第一控卫美国睿:入乡随俗吗?太欢乐了吧。

@雨落倾城夏未凉TN:转的有模有样的,天赋异禀。

@是保元呀:满满的艺术细菌啊。

@橘子汽水7788:这也太有天赋了,拜师本山大叔吧。

@纪念逝去的大地雷:辽宁春晚要加戏了。

@laozihenmang:卧槽,他到东北真是来打球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上帝派来讲暖笑话的K:为何我会想起宋小宝。

@uglyyuyi:我服,辽宁春晚安排起来吧。

@O型腿pha_pha走:骚,还是师弟骚~

戈塔特:太阳是我效力过最差的球队

前NBA中锋马辛·戈塔特近日接受采访,表达了对太阳的不满:“太阳是我效力过最差的球队,他们可以引用我的话。这里就像是个移动大妓院,直到今天我认为它并没有改变,因为有些在那里工作的人永远都不应该管理这个球队。”

@何建新91:可惜没见过戈塔特和周琦的波兰德比。

@倚枪笑红尘:戈塔特和周琦一队,波兰铁锤联手波兰棒锤?

@红军臣臣:太阳烂不烂我没兴趣,移动大妓院这个必须了解一下...

@JYHiCLN:太阳的队医还是可以的。

@Grootearl:惊!戈塔特炮轰詹姆斯!

@路边补刀师傅:时隔多年终于揭开了太阳队医祖传疗法的神秘面纱——大保健。

@爱上魔鬼的天使XYZ:实话实说,西部太阳,国王,森林狼,东部尼克斯,魔术,黄蜂,管理层都不行,混乱不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