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成功晋级S9八强,Thshy和Ning握手打破不合传闻

呱呱太10-21 14:10 体坛+原创

    10月21日,IG在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成功抢到一个八强席位。焦点战击败TL后,IG的上路选手Theshy与Ning相视一笑,互相伸出手握在了一起。两人此前曾有不合传闻,此次也是用实际行动回应了传闻。

    IG的完全体自从8月份季后赛首轮对阵LNG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此后一直是年轻的打野Leyan担当主力打野,而作为2018年FMVP的宁则遭到雪藏。

    但到世界赛的舞台上,年轻的打野Leyan经验欠缺,在比赛中时常“迷路”。小组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IG磕磕绊绊勉强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但是大家知道,要走远不跟换打野这块短板是不行的。

    而传闻中,打野宁与上路的Theshy有过不快,两人几乎不会同时登场。IG此前要么采用Duke+Ning的组合,要么采用Theshy+Leyan的组合。

    10月15日一早,有眼尖的网友发现Theshy和宁开始一起打排位,连续四盘排在一起否定了很多人“单排撞车”的猜想。

    此后20日的比赛中,上路Theshy、打野Ning、中路Rookie、下路Jackeylove、辅助Baolan的冠军组合于时隔两个月后再次重现。

    Theshy在谈及宁的上场时说:教练看Leyan状态或者说自信度不够,觉得宁的状态比较好,于是跟我和宁商量了一下,我反正无所谓,然后一起打了训练赛,觉得结果还不错,便决定了宁的出场。

    比赛第一场对阵AHQ,由于对手实力太弱,对线期取得优势的IG轻松拿下。第二场对阵DWG,IG选择杰斯、雷克赛、发条、辛德拉、泰坦,DWG选择吸血鬼、盲僧、阿卡丽、卡莎、蕾欧娜。比赛中IG拿下一血,但是随后却犯下巨大的失误。上路越塔那一波把前期节奏全部让了出去。龙团那一波,沟通出现了问题,导致大龙被抢,阿卡丽再次收下3个人头。此后IG无力回天,被DWG双杀。

    在决胜局中,熟悉的IG完全回来了。阵容选择吸血鬼、酒桶、琪亚娜、卡莎、牛头。TL则选择剑魔、奥拉夫、乐芙兰、霞、泰坦。比赛中,Rookie在前期用琪亚娜极大的限制了对方中单乐芙兰的游走,直接将节奏掌握在了自己手里。此后IG滚起雪球,Theshy的吸血鬼发育起来接管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Theshy和宁王两人相视一笑,亲切握手,一举打破所有不合传闻。而迎来亲密无间的五人组完全体,相信IG在之后会有更好的发挥。


S9 I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