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被绝平 米兰新帅:看到积极一面 应早结束比赛

铁皮10-21 0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意甲联赛,AC米兰在主场被升班马莱切2比2绝平,目前仅积10分排在第12位。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谈到了本场比赛。

“我看到了积极的一面,但我们应该早点结束比赛,巴巴卡尔和卡德洛尼这两名我曾执教过的球员给我带来了一些麻烦。我们希望获胜,但却因为自己犯下了的错误没能做到,我看到了球队的一些进步和意志力,但如果比赛场面太过开放的话,你就无法在最后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球员们很清楚自己的能力,也清楚自己身披米兰球衣的事实,他们会评判自己的表现,我们也会仔细地进行分析。我们因为注意力不集中而付出了代价,球队一直在追着球跑,而没有盯防其他球员。我认为我们应该赢得比赛。” 

“一些球员在所在位置上的表现非常好,一些则不是。我们会尝试三后卫体系阵型,但在下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我们可能会做出改变。经过几天的训练,我确实看到了我们所研究过的一些想法,这是个好兆头,尽管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本希望今天能有个好结果作为我的生日礼物,不过我也看到了一些积极因素,我希望我们能从错误中学到些什么。”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