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恰神传射 皮亚特克破门 AC米兰2度领先战平

常山10-21 0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8轮,AC米兰主场2比2平莱切。恰尔汉奥卢传射,皮亚特克替补出场破门,帮助换帅的AC米兰两度领先,但巴巴卡尔与卡尔德罗尼两度扳平。

■ 意甲

AC米兰 2-2 莱切

(20'恰尔汉奥卢、81'皮亚特克/62'巴巴卡尔、90+2'卡尔德罗尼)

20' 比格利亚右路长传,恰尔汉奥卢禁区右侧卸球小角度抽射入近角,1比0。

62' 替补法里亚斯突入禁区右侧外脚背传中,安德烈亚·孔蒂争顶解围右臂触球,主裁帕斯夸观看VAR回放补吹点球,巴巴卡尔操刀推射右下角被唐纳鲁马扑出后补进,1比1。

81' 恰尔汉奥卢禁区右侧回传,皮亚特克9米外推进远角,2比1。

90+2' 替补彼得里乔内右侧横敲,卡尔德罗尼22米外左脚轰进,2比2。

【数说】

【3】AC米兰近3位主帅上任首场意甲均不胜(2平1负)。

【10】AC米兰2012-13赛季以来最差意甲开局(前8轮10分)。

AC米兰阵容(4231):唐纳鲁马/安德烈亚·孔蒂,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特奥/凯西(81'雷比奇),比格利亚/苏索,帕奎塔(67'克鲁尼奇),恰尔汉奥卢/莱昂(67'皮亚特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