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小组第一出线 RNG遗憾告别世界赛

小菊10-20 15:16 体坛+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上,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七个比赛日,当天的六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B组的四支队伍迎来了小组赛第二轮赛事,共同争夺2个八强赛的晋级名额。SKT虽然爆冷输给FNC,但队伍仍然以5-1的战绩取得小组头名。而RNG在生死局不敌FNC,未能拿下C组的另一个出线名额。

10月19日比赛焦点

1、在RNG对阵SKT的比赛中,Teddy拿出了卡莎下路,他在对线期间稳住发育,团战中多次切后打出关键击杀,帮助SKT顺利取得了晋级名额。

2、在FNC对阵SKT的比赛中,Nemesis的小法中单发挥了奇效,他多次在团战中控到SKT队员,并且完成了对Faker的单杀,帮助FNC保住出线希望。

3、在RNG对阵CG的比赛中,Ming选择了招牌英雄莫甘娜,对线期间帮助Uzi打出压制效果,后期团战保护队友完成收割,取得了4/0/10的完美数据。

10月19日比赛回顾

RNG 0-1 SKT Teddy卡莎助SKT锁定出线

双方都选择了发育阵容,Teddy使用卡莎来对阵Uzi的伊泽瑞尔。双方开局中野对拼,Xiaohu凯尔残血逃掉,Karsa皇子击杀Faker拿到一血。而下路的火拼中,Uzi换掉了Effort的蕾欧娜。SKT选择换线拿峡谷先锋,双方打出人头交换。比赛中期,Xiaohu闪现失误被卡莎大招击杀,SKT随后打出1换3拿到火龙。RNG抓死了Khan的船长后,队伍强开大龙逼团,Langx大招击杀盲僧,RNG顺利拿到大龙。在第二条大龙刷新后,RNG的主动开团被化解,SKT打出1换2后收获大龙。在最后一波团战中,SKT的集火做得更好,卡莎无压力输出1换5,SKT直接推家拿下胜利。

SKT 1-0 FNC FNC奇招中单小法击落SKT

Nemesis选择了中单小法,来对阵Faker的阿卡丽。Clid的盲僧开局抓下,击杀了蕾欧娜拿到一血,而蕾欧娜强行阻止SKT打小龙,再次被卡莎击杀。SKT试图四人抓中,被残血的小法反秀,FNC打出0换2稳住局势。在峡谷先锋团战中,FNC支援迅速打出1换4,Faker中路越塔试图单杀小法,被Nemesis塔下完成反杀。FNC中期利用小法和蕾欧娜的控制链进行抓单,击杀Faker后推掉高地塔,随后又击杀Effort直接拿到大龙。FNC拿到高地塔后稳扎稳打,SKT虽然强行杀掉船长但无法挽回局势,FNC破掉三路高地后打出1换4,Faker无力守家吞下本次世界赛首败。

CG 0-1 RNG RNG灵性偷掉大龙完成翻盘

Huni拿出了上单奇亚娜,RNG则是选择了莫甘娜和伊泽瑞尔的下路组合。Lira雷克塞开局抓上,帮助Huni击杀了Langx的剑魔,CG控下峡谷先锋推掉下路一塔,Huni在队友的帮助下逐渐拿到优势。不过RNG凭着下路的对线领先,成功顶住了CG的中期压力,双方的经济差距没有拉大。比赛中期,Huni强行开团未能击杀Karsa,RNG反打后拿到两个人头,队伍随后凭着河道视野优势偷掉大龙。CG在丢掉大龙后迷失节奏,Huni中路强开被莫甘娜成功化解,RNG打出0换4后拉开经济差距。在最后一波中路团战,Uzi有莫甘娜的保护疯狂输出,配合Langx大招越塔打出团灭,RNG中路强推结束比赛。

FNC 1-0 RNG FNC无解运营逐步蚕食RNG

FNC选择了霞和派克的下路组合,RNG拿出了伊泽瑞尔和璐璐应对。Broxah的酒桶开局抓下,击杀Ming拿到了一血,双方前期在下路激烈对拼,派克出色表现打出1换3,RNG逐渐陷入劣势。FNC随后野辅联动强抓中路,击杀了Xiaohu的瑞兹,RNG只有上路存在对线优势。RNG利用峡谷先锋交换土龙,在上路放掉拿到一血塔,而FNC则是在随后控下第二条土龙。凭着两条土龙的加持,FNC快速打掉了第一条大龙,开始进行分推牵制。RNG只能被动防守,找不到开团的机会。在第二条大龙刷新后,FNC再次顺利打掉,队伍推掉上路高地后开始四一分推。Karsa和Langx选择绝命开团,被Rekkles的霞成功化解,FNC反打1换4后收获最终胜利。

在C组第二轮的比赛中,FNC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顺利晋级到八强赛中。而RNG则是遗憾淘汰,告别了本次全球总决赛的赛场,希望队伍在来年取得更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